浮云行

佛系杂食。甚至比起cp更喜欢cb……
人的情感有许多种,各自都异彩纷呈。

和谐空桑宣传海报:空桑是一个大家庭,这里有可靠的管家,温柔的少主,可爱的(划去)乖巧的食魂。我们致力于打造和谐的生活环境,也希望各位食魂能够携手构建美好的空桑!
动作有参考,人物十分简化_(:з」∠)_

有请今天的受害食魂:
蟹黄汤包:我真傻真的,少主说要拍个海报宣传和谐空桑,本来我是拒绝的,但是他十分诚恳的说:“我觉得和家人一起拍更能显示和谐啊QAQ” 我当时还十分感动他把我当家人,直到他让我站在儿子的位置。
???我把你当哥哥,你想当我爸爸?

真的,我第一次见到汤包就觉得他和少主有点像,具体哪里又说不出来。现在我知道了,是发型啊!发型!(`・ω・´)

评论(7)

热度(133)